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4G新号段无法完成号码绑定 第三方业务有待跟进

魏德龄

2014年03月28日08:20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G新号段无法完成号码绑定 第三方业务有待跟进

  4G的新号段已经开售,但国内的第三方业务平台有的还尚未在系统中及时跟进,造成了部分4G用户出现无法完成号码绑定的困扰。

  本月18日,中国联通正式发布自家的4G战略,同时还推出了4G/3G一体化资费。当时,联通便在自家的网上营业厅中开始向新老用户预售新的4G合约套餐。目前,多个地区的联通网上营业厅已经开始向新用户销售含4G/3G一体化套餐合约的4G新号码,部分新办理这些号码的用户已经可以在自己手中支持联通4G的手机上使用4G网络。

  而在这些新销售的号码中,除了原有的186、185号段外,还包含专为4G而新推出的176新号段。17x号段为目前为4G而推出的新号段,中国移动为178,中国电信为177,中国联通为176。此外,国内的虚拟运营商还将会于下月底发放170号段。

  但据已经使用上176号段的用户反映,这一号码目前在使用一些互联网服务时,涉及到手机号码绑定、短信号码验证的操作时,经常会出现系统提示无法绑定手机的现象的发生。对此,用户需要将此问题向第三方业务平台的客服进行消息反馈,以期待第三方能够在自家的系统中来尽早满足4G新号段用户的需求。

  根据记者了解,这一现象在3G新号段开售之初也曾出现过此类问题,当时186、188、189这三种3G号段在最初开售的短时期内,均难以在部分互联网服务站点中完成手机号码的绑定或验证。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