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阿里推出预期年化收益7%“娱乐宝”:本金收益不做承诺

2014年03月26日16:49    来源: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里推出预期年化收益7%“娱乐宝”:本金收益不做承诺

  南方网通信讯 3月26日消息,阿里巴巴数字娱乐事业群(下称“阿里数娱”)今日下午宣布,推出一款新的保险理财产品“娱乐宝”,预期年化收益率7%。“娱乐宝”是由阿里数娱联合金融机构为用户提供购买保险理财产品即有机会享有娱乐权益的一项增值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不同于余额宝货币基金性质,娱乐宝产品不同由国华人寿《国华华瑞1号终身寿险(投资连结型)产品构成,该产品的本金及其收益均不作承诺。

  娱乐宝首期有四个项目,包括郭敬明导演,杨幂、柯震东等主演的《小时代3》、王宝强、杜汶泽主演的《非法操作》、改编自畅销小说《狼图腾》的同名电影,由冯绍峰、窦骁等出演,还有全球首款明星主题的大型社交游戏《魔范学院》,范冰冰将在游戏中互动。

  据了解,影视剧项目投资额为100元/份,游戏项目的投资额为50元/份,项目有限购规定,预期年化收益7%。也就是说,用户至少化100元投资热门影视游戏等娱乐项目,亲自体验做“投资人”的感觉,并享有多样的娱乐权益。

  目前,娱乐宝的入口只出现在了手机淘宝的客户端中。从手机淘宝进入娱乐宝的界面,即可以对上述四个项目进行预约。只要预约成功,届时的抢购入口和提示都会以手机淘宝推送,预计近期发售。

  关于有媒体报道称“娱乐宝”的运作模式是众筹,阿里巴巴集团公关总监顾建兵在其官方微博上给予了回应:“娱乐宝模式并非“众筹”。众筹项目不能以股权或资金作为回报,项目发起人更不能向支持者许诺任何资金上的收益。这与娱乐宝平台上能提供预期资金收益的保险理财产品,有着本质区别。”

(来源:南方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