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小米被华为牵制?有苦难言啊!

2014年03月26日08:18    来源:中国站长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米被华为牵制?有苦难言啊!

  最近闹得很火的红米note想必大家都知道了,我也是闲的没事在空间里预约了一个。说起小米,最近沸沸扬扬的。

  说起真8核,也是由华为率先发布荣耀真八核畅轻版,只要998元。随后小米公布红米note售价,799元。大家可能一致认为华为又被小米绝杀了,但在我看来并非如此。此次荣耀真八核先于红米note发布定价,红米note定价799很有可能是被荣耀定价所牵制临时调价。

  在去年小米可谓占尽风头,在雷军还没缓过神来,华为就直接来个“我不服”。我想今年雷军日子肯定不好过。酷派、魅族也都纷纷表示不服。雷军可谓哑巴吃黄连,有苦难言啊。

  国产手机的竞争近年来可谓腥风血雨。作为老对手的魅族,自然不会眼见小米如此风光,推出魅蓝Note以作对抗。现在,又有消息传出,称魅族将推出新的换购活动,支持小米手机换购魅族MX3。近日,在魅族论坛上有消息显示,魅族或将再次开启MX3换购活动。不过,让大家感到意外的是,此次支持换购的机型,居然还包括小米。这就有点逗了。

小米 华为 红米note 魅族MX3 魅蓝Note

小米 华为 红米note 魅族MX3 魅蓝Note

  作为学生党,对于这些竞争还是有目共睹的。盲目跟风的人不在少数,但像我这样的人,还是喜欢适合自己的东西。5.5寸的屏我感觉还是太大了,拿着又不舒服。最主要的是,我相当的反对这种饥饿营销。虽然一切都是为了利益,但是也要为客户着想。饥饿营销是不能持久的,慢慢这种营销方式的弊端就会显现出来。

  国产手机的竞争也是我们这些粉丝客户的竞争。在未来,谁抓住了客户,谁也就真正赢得了这场战争。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