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减少手机危害 如何正确使用手机

大秦

2014年03月25日09:38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现代人都离不开手机,而各界对于手机辐射的危害众说纷纭,近日一名癌症研究专家得出惊人结论:因使用手机致死的人数将超过吸烟受害者。这是迄今为止关于手机有害健康的最严重警告。同时也有科学家声称,手提电话释放的辐射在短短5分钟便足以影响脑细胞分裂的情况,有可能触发癌症,再度掀起使用手机是否安全的争议。

  手机辐射不容忽视,大秦手机美容为您分析,手机辐射会给人体带来哪些危害!

减少手机危害如何正确使用手机的方法

  手机的辐射范围是一个以手机为中心的环状带,手机与人体之间的距离决定了辐射被人体吸收的程度。因此,人与手机需要保持距离。

  大秦手机美容建议,晚上睡觉时不要把手机放在床边,或把手机放在枕头下,特别是有些人习惯用手机作早晨起来的闹钟,更是不好的习惯,因为实验显示,手机离开人体越远,其辐射对人体的伤害就越小。最好离开2至3米,辐射的伤害就

  手机携带较为健康安全的方法,是把手机放在随身携带的包中,并尽量放在包的外层,以确保良好的信号覆盖。男士可将手机放置手机包里、女士可放进随身挎的坤包,而不要挂在胸前或者腰间。

减少手机危害如何正确使用手机的方法

  正确使用手机方法

  1、在手机呼出时最好先将手机远离头部,以避免手机较大功率发射时对头部的辐射。

  2、尽量减少每次使用手机的时间,以及每天使用手机的次数。在必须要较长时间通话时,应左右耳交替或者使用耳机更为科学。

  3、当手机信号变弱时,手机会自动提高电磁波的发射功率,此时不要把耳朵紧贴手机。

  4、不要在墙角处接打手机,建筑物角落的信号覆盖比较差,因此会在一定程度上使手机的辐射功率增大。基于同样道理,身处电梯等小而封闭的环境时,应

  5、接打手机时不要随意走动,频繁移动位置会造成接收信号的强弱起伏,从而引发不必要的短时间高功率发射。

(责编:赵超、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