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引领企业通信新趋势 263开启融合之路

2014年03月21日10:41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引领企业通信新趋势 263开启融合之路

  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步入信息化管理阶段,对于信息化管理手段和通信工具融合的需求愈发强烈。高速信息时代,人们多聚焦两个关键词——信息安全、融合通信,这同时成为企业邮箱产品主流定位。作为国内知名企业通信服务商,263一直致力于安全与融合,贴合用户体验搭建精准的技术平台,一直走在企业通信发展趋势的最前沿。日前,263已经将企业邮箱全线升级为融合通信产品——263云通信。

  企业通信需求变革

  1987年9月20日电子邮件诞生,历经20余年的发展,电子邮件的普及度越来越高。尤其是个人电子邮件服务商提供免费服务后,许多企业也将电子邮件作为自身的通讯工具,以降低通信成本。随后,企业邮箱营运而生,以公司名称为后缀的统一域名、超强的安全性能,多重反垃圾技术,以及便捷性使企业邮箱的普及率越来越高。

  但是,时至今日,企业邮箱等单独的通信产品已经无法完全满足企业用户的通信需求。为了更好的完成内外部沟通、协同工作,企业往往会部署多条通信通路以及管理软件。但是分割而至的管理平台不仅增加了管理成本,还会使得信息孤岛、信息安全问题越发严重。

  而在云计算以及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支持之下,融合通信产品应运而生。目前,全球通信服务商都在致力于研究统一通信、融合通信产品。而作为国内企业通信的领导者,263早在2012年便 推出了融合企业邮箱、企业IM、企业网盘、电话会议、网络视频会议等在内的统一通信产品——263云通信。在2013年,263企业邮箱全线升级成为263云通信。

  多终端同步,消除信息孤岛

  263云通信将PC端与移动端的信息孤岛打破,所有通信记录不需要互传即刻随意查看。避免了因公差在外,无法查询沟通记录而导致的沟通不畅的情况发生。可以说其所倡导的“4A”办公理念,就是现代企业通信轻盈化、简易化、融合化的集合概念。

  在传统通信模式中,员工打开电脑后,要登录企业邮箱、企业即时通信、企业网盘、ERP系统等等,时间长、效率低。而263云通信的一键式登录模式,减少了员工重复登录、切换窗口的繁琐步骤。企业甚至可以将原有的通信产品接入到263云通信中。员工只需要登录263云通信,便可以完成所有协同共聚的登录工作。

  高度功能融合引领着通信行业新的蜕变,信息安全问题是亘古不变的主题。263云通信单一的管理平台、层级严密的权利划分,能够将信息外泄的可能性降至最低。263依托于市场、借着云计算以及移动互联网技术的东风,将继续深化融合通信应用,为企业用户带来更为便捷的通信体验,并为推动整个行业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来源:新民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