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透明相机专利曝光 小于Galaxy S4 Zoom

易木

2014年03月21日08:24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透明相机专利曝光 略小于Galaxy S4 Zoom

  3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在月初向韩国专利局申请的一项透明照相机的专利被曝光。而之所以称之为透明相机,是因为它的透明显示器。

  据《华尔街日报》称,这种设计采用了透明的显示屏,让拍摄者和被拍摄者在拍照的过程中,可以面对面地拥有最直观的眼神接触(此前的相机都会有遮挡),并随时调整拍摄主体。

  如专利图所示,这个装置类似于紧凑型相机,而不是具有更大的图像传感器和多种镜头选择的数码单反相机的结构。相机主体拥有一个巨大的透明显示器、镜头和闪光灯。在屏幕一侧有电源按钮,但是相机具体尺寸未知。

  这款概念相机只是三星深入相机领域的一步,此前三星就将Wi-Fi整合到相机中,并设计出了“一机两用”的Galaxy S4 Zoom。不过,这项专利中的相机看上去要比Galaxy S4 Zoom小一些。

BN-BZ461_samsun_G_20140319050237

  三星透明相机专利图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