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或将与台积电共同生产苹果A8芯片

2014年03月17日09:06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或将与台积电共同生产苹果A8芯片

  尽管苹果与三星的竞争与诉讼不断,两家公司的关系也起伏不定,但根据韩国ZDNet Korea网站3月11日的报道,三星将继续为苹果生产A8芯片。目前,三星正处于生产测试阶段,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进行批量生产。此同时,台积电将与三星共同为苹果生产芯片。

\

资料图

  去年6月,有消息称苹果与三星的合作可能终止,台积电将成为A系列芯片的生产商。但随后就有新闻称,苹果与三星签署了生产iPhone芯片的新协议。该消息在去年10月的报道中得到了证实。

  然而,今年2月,又有报道称由于芯片生产无法为公司带来盈利,三星退出了为苹果生产芯片的行列。也有媒体爆料三星的芯片产能不足是其退出的主要原因。如此一来,台积电将取代三星成为A8芯片的唯一生产商。

  目前,苹果和三星的官方方面均没有对芯片生产一事做出澄清。(实习编译:丁育苗 审稿:陈薇)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