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苹果iPhone无理由退货期限缩短至14天

赵盼

2014年03月14日08:33    来源:iclarified 编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iPhone无理由退货期限缩短至14天

  熟悉苹果退货政策的朋友应该知道,假如你对刚刚购买到的苹果iPhone不满意,你可以退回货品并要求退款,只要不超过30天即可。不过,根据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从3月13日开始,苹果将无理由退货时间从30天缩减为14天外,消费者还必须保证产品不能损坏的情况,并要求原装配件齐全。目前,苹果官方网站上已经将无理由退货期限限定为14天。

苹果iPhone无理由退货期限缩短至14天


之前的退货政策(来自iclarified)

苹果iPhone无理由退货期限缩短至14天


如今的退货政策(来自iclarified)

  而在此前,用户无论是通过苹果在线商店还是零售店购买iPhone,都可以享受30天内无理由退货政策,苹果提出的唯一要求是:产品不能损坏,而且原装配件齐全。在苹果的官网,我们可以观察到相关的变动已经在其网站上呈现。从苹果购买的所有其他产品,目前执行的无理由退货期限均为14天。

苹果iPhone无理由退货期限缩短至14天


苹果中国大陆官网退货政策(来自苹果官网截图)

  据文件显示,苹果调整iPhone退货政策,是为了使所有产品的退货政策更一致,并且与运营商的14天无理由退货政策保持一致。苹果暂时还没有回应这个政策改变的原因,也没有在官网的醒目位置作出公告。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