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代言人“小皇帝”詹姆斯公开抱怨Galaxy Note2

2014年03月13日11:05    来源:cnBeta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代言人“小皇帝”詹姆斯公开抱怨Galaxy Note2

  也许有人会说三星借助明星效应收获了大量的用户,然而成也明星败也明星,日前,Galaxy Note 2的其中一位代言人--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就在Twitter上公开抱怨了三星产品。詹姆斯写道:“刚才我手机里的所有东西都被删掉了,这可以说是我这辈子经历过最糟糕的事情之一。”

  也许在发出这条推特之后,“小皇帝”詹姆斯意识到了自己还是三星代言人这件事,于是立马删掉了这条信息。然而在它被删除之前,它已经得到了上千次的转发和点赞,并且还被“贴心”的网友截图保存下来了。

  不像苹果向用户提供了免费的iCloud数据备份服务,在美国市场,Android用户必须要自掏腰包从Google Play中购买数据备份服务,价钱从5美元到10美元/月不等。即便一年120美元,这对于“小皇帝”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然而当他选择了一个第三方服务平台之后,他可能会产生“我的高管正在用Google Play间谍软件监视我”的想法。

  不可否认,三星在市场营销方面的确做得相当成功。就比如最近刚刚结束的奥斯卡颁奖礼,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就让三星的Note 3频频出现在摄相机镜头前,然而不会让人觉得反感。

  三星2013年市场营销费高达140亿美元。虽然这家公司开始试图减少这一领域的投入,但其居高不下的赞助费仍旧让它无法发生转变。

  2012年,三星签下了大卫·贝克汉姆作为其在伦敦奥运会上的全球品牌大使。不过估计贝克汉姆对三星的产品并不怎么满意,今年的“超级碗”上他就已经换上了iPhone 5s。

  上一年春季,三星赞助了西班牙网球明星大卫·费雷尔。然而令三星尴尬的事情再度发生,这位网球明星用iPhone发了Galaxy S4的推广推特。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