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打车软件转战"老人免费打车"

2014年03月07日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打车软件转战"老人免费打车":快的投20辆车叫板嘀嘀

  中新网3月6日电 “打车软件让我妈妈打不到车了。”马云的一句话让“免费让老人打车”这个话题持续发酵。1日晚间,快的打车宣布3月5日启动老人关爱计划,将会在北京试点包下5辆车,安装一部400电话,50岁以上的老人有出行需求可以免费接送。不过在该计划实施的时候快的将5辆车换成了20辆车,这或是受嘀嘀打车投入15辆车的影响所致。

  据了解,嘀嘀打车在5日凌晨宣布,嘀嘀已经联系好了“雷锋车队”,在5日当天,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在成都城区乘坐雷锋车将全部免费。

  “成都雷锋车队的尝试只是开始,“雷锋计划”未来还将在更多的城市落地,嘀嘀打车愿意每年拨出至少5千万的专项资金,致力于该计划,真正解决老人孩子打车难的问题。”嘀嘀打车联合创始人吴睿说。

  今日,快的官方微博称,“快的打车”联合奇瑞公司在北京投入了20辆奇瑞汽车进行免费接送服务,北京市五环以内的50岁以上老年人均可参加活动免费打车,活动试运行期限为1个月。

  “符合年龄条件的市民可以凭借本人身份证或老年证,通过电话进行提前用车预约确认。若试点顺利,此活动将在其他城市进行推广。”快的在微博写道。(中新网IT频道)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