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万能充电器充爆手机电池

2014年03月07日08:1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能充电器充爆手机电池

  近日,市消委会接到市民曾小姐投诉称在市内某大型商场购买了一个手机万能充电器,谁知没用多久,手机电池在充电的情况下居然爆炸了。市消委会方面表示,手机配件类的投诉虽然不多,但是涉及到使用安全问题,市民在选购时仍需谨慎。

  市民曾小姐:在今年1月,我到市内某大型商场购买了一款25元的万能充电器。没想到,没用够一个星期,充电器就不能使用了。商家答应更换,但是新的充电器在充电时,手机电池被炸开了一个洞。我找商家要求赔偿被损坏的电池,但商家把责任归咎于电池非国内生产。

  中山市消委会:万能充电器充爆手机电池明显与商家销售的充电器质量有关。最终在消委会的协调下,商场方面同意向曾小姐赔付手机电池。

  提醒:每年涉及通讯类产品的投诉都非常多,但大多数消费者反映的还是手机本身质量问题,而手机配件相对比较少。主要是由于这些配件一般所涉金额较少,消费者也很少会保存单据,因此即使出了问题,一般也很少会进行投诉。

  消费者在购买手机配件时首先要考虑买安全的产品,购买时要慎重,不要过分追求外观、功能和价格,应选择重信誉、重服务的商家购买,并保存好相关购物凭据,出现问题时应带上相应的票据及时到相关部门咨询和投诉。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