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64位CPU或将和64位安卓同步问世

2014年03月05日13: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64位CPU或将和64位安卓同步问世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三星在mwc 2014上正式推出了新旗舰galaxy s5,但是说好的64位处理器确没有出现,让人失望。对此三星旗下系统lsi业务市场副总裁kyushik hong表示,64位处理器的确非常重要,没发布的原因是在等待64位android系统的推出。

  kyushik hong表示:目前64位的android系统还没有正式推出,因此我们将会确保在64位系统真正问世之后同时推出我们的64位处理器。而三星公司并没有在研发过程中遇到任何瓶颈,只是在等待合适的机会。“由于市场未来有需求,因此64位系统非常重要,我们也在非常积极的投身到64位系统的研发中”,kyushik hong说。

  据了解,android是一款基于linux的系统,所以本质上是支持64位的,linux基金会的高管也确认了这一点,称需任何特殊的改动,android系统就能运行在64位。不过就目前情况看,android要支持64位,需要谷歌去实际推动才行,单靠高通,nvidia等厂商推动行不通。

  此外,虽然三星没有推出64位的处理器产品,但是三星在mwc 2014大会上还是推出了两款最新的exynos 5 octa 5422和exynos 5 hexa 5260处理器,均采用的是32位设计。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