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苹果发放iOS 7.0.6补丁 修正SSL认证

2014年02月25日17:04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发放iOS 7.0.6补丁 修正SSL认证

  据美国《连线》杂志网站2月22日报道,近日有关苹果iOS7系统中饱受诟病的加密缺陷的讨论,演变成了一场有关其设计缺陷的研究:系统中部分认证码意外跳转问题。苹果也已经发布相应补丁程序进行修正。

  报道提到,此次出现的问题对于用户来讲,在使用共享网络,例如公共Wi-Fi查看邮件、推特、Facebook或是银行账户时,黑客就能窃入监听或者直接监控到用户iPhone或者是iPad中的内容。对此,苹果公司已于2月21日发布了补丁程序iOS7.0.6,启用SSL安全连接——因特网的标准防火墙,来防止窃听和网络劫持。但仍有一些顶级的互联网加密专家对该问题的本质提出了质疑。

  来自谷歌的网络安全专家Adam Langley根据苹果公布的源代码分解了该问题程序,并将其公布到了网上。(如图)虽然,该专家认为这可能是程序编写中的错误,并且iOS7.0.6确实可以修正SSL的认证问题,但他仍对此表示对担忧。(实习编译:李文静 审稿:刘洋)

(责编:张歌、杨虞波罗)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