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广西联通微信沃卡首日卖出2万张

2014年02月21日10:43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21日电 (赵超)昨天,广西联通微信沃卡上市首销。据记者了解,截至当日晚间21时,广西联通微信沃卡预约量达到15万,首日销量逼近2万张,创下广西3G号卡单日销售新纪录。

  微信沃卡是腾讯公司和广西联通共同推出的新型业务模式,每月资费为41元,包含300MB国内流量以及300MB国内微信定向流量,以及六大特权和六大优惠服务。

  有业内人士评价说,广西联通此次推出的微信沃卡产品为沃派36元套餐升级版,价格41元(36元+5元),包含300MB国内流量以及300MB省内微信定向流量。

  对比联通原36元套餐包含150MB上网流量就可发现,广西联通微信沃卡套餐是联通36元套餐上网流量的4倍并赋予6大特权,对用户而言,无疑是巨大优惠。

  据了解,随着微信与广西联通未来合作的不断深入,微信沃卡还会开放更多新的特权服务。业内人士指出,广西联通的微信沃卡充分具备着互联网产品成长性、迭代性的特征,这为已经到来的4G时代,创造了稳定的市场基础。

(责编:张蓓蓓(实习)、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