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耗资两千多万美元手机“致癌”获证伪

2014年02月21日08:3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耗资两千多万美元手机“致癌”获证伪

   如果你仍在担心几乎每天都要贴近脑袋打电话,手机会悄悄损坏你的大脑组织的话,你现在真的可以放下心来了。一项针对手机可能带来的潜在的健康危险的长期研究显示,没有任何证据表明手机有任何负面影响。

  这项研究是在英国移动通讯与健康研究(MTHR)项目实施的,得到了政府和电信行业总数为1360万英镑(约合2200万美元)的资助。它包含的项目共历时11年。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项目中有某些研究结果揭穿了一些谣言,这些谣言包括“手机信号基站会让孕妇未来的孩子患上癌症”、“打手机会导致白血病”等。这些耸人听闻的阴谋论一一被证伪,事实清楚显示,这项长达11年的研究并没有发现任何证据。

(责编:张蓓蓓(实习)、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