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毛伟明:三大运营商2013年业务收入增长8.7%

章芳

2014年02月20日08:19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工信部毛伟明:三大运营商2013年业务收入增长8.7%

   2月19日消息,在昨日举行的2013年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工信部副部长毛伟明先生简要介绍了2013年全年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毛伟明称,国家统计局初步核算,2013年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完成业务收入增长8.7%,软件产业完成业务收入增长24.6%。

  “总体看来,我国工业通信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同时也要看到,工业发展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的问题依然突出,部分行业产能严重过剩,结构优化升级任务紧迫艰巨,企业生产经营总体仍较困难,网络信息安全形势更趋复杂。2014年,我部将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把改革创新贯穿于工作各方面,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强化创新 驱动,推进两化深度融合,保持工业通信业持续健康发展,在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上迈出新步伐。”毛伟明说。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