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奥特莱斯重磅布局O2O 

2014年02月19日12:39    来源:慧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特莱斯重磅布局O2O 粉丝已近10万

  奢侈品购物中心巨头奥特莱斯在2013年扩建升级后客流量爆棚,日销量达2000万元。尽管众多实体百货都受到了电商冲击,但百联奥特莱斯的销售额却逆势而上。百联奥特莱斯借势O2O营销模式微平台,及自身对奢侈品的品牌和低廉价格的把控,预计今年销售量突破35亿,将引领奢侈品零售行业发展,最终打造成为世界级商业航母。

奥特莱斯重磅布局O2O 粉丝已近10万

  百联奥特莱斯微官网 百联奥特莱斯公众账号

  随着移动互联网商业营销模式全面加速打开,影响着人民生活、工作和社会的迅猛发展,O2O商业营销模式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许多营销行企业已逐渐布局O2O商业营销微平台。数据显示,在电子商务最发达的美国,美国线上消费占8%,线下消费比例依旧高达92%;而中国线上消费只占3%,线下消费比例占97%。在未来的5年里,中国将进一步提升服务业GDP占有量。充分相信,O2O在中国打开的将是一个万亿元级别的线上消费市场。

  百联奥特莱斯紧密结合微营销趋势,与微信海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微信海根据百联奥特莱斯以销售国际、国内著名品牌折扣商品为主,集购物、休闲和旅游为一体的经验项目及其文化理念,全面打造世界顶级电商服务微平台。

  百联奥特莱斯将通过微平台打造一种全新的购物模式。百联奥特莱斯微平台包括四大模块:微官网搭建、智能互动体系、数据库对接、CRM系统接入。其中百联奥特莱斯微官网可便捷了解奥特莱斯的各种资讯、新品、活动、促销、会员注册、积分查询、在线预约、门店管理等电子商务功能。同时消费者可在百联奥特莱斯微官网上通过LBS精准查询最近的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位置,也为了消费者购物便捷,百联奥特莱斯微官网中在已有平面图的基础上,建立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的3D实景地图,让消费者更直观、更立体的了解所在位置和商铺位置,使百联奥特莱斯尽在掌中。

奥特莱斯重磅布局O2O 粉丝已近10万

  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的3D实景地图

  据悉,微信海公司是国内微信解决方案领域的开辟者,在服务的数十万客户中,其中有一大批零售卖场、超市、购物中心。微信海公关总监陈宁介绍,接下来微信海将集中优势资源,帮助更多的线下卖场购物中心O2O化,阻击电子商务的冲击!

  与此同时,微信海还将为奥特莱斯接入微信支付,进行全面线上线下融合,通过大数据分析,帮助奥特莱斯带来更多移动端销售额。

  据百联奥特莱斯微信公众账号负责人介绍,上线近3个月时间百联奥特莱斯粉丝量已近10万人。百联奥特莱斯全面进军O2O商业营销模式,服务于全球移动互联网用户6亿的庞大消费群体,打造便捷、安全、可信的立体式百联奥特莱斯生活圈。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