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微信沃卡”进军广西 情人节发布上市

2014年02月12日14:40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12日电  (赵超)记者今日获悉,广西联通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召开发布会,推出“微信沃卡”业务。这是继广东联通之后,国内第二个推出微信沃卡业务的地方运营商。

  “微信沃卡”是国内运营商和OTT企业首度破冰合作跨界推出的一款创新产品,由微信与广东联通于去年七月合作推出,首日预售即达到70万人次。

  “微信沃卡”除了可以打电话、发信息、上网、聊天等功能外,还可以使用微信群组特权、表情特权、支付特权、流量特权和游戏等微信特权。由于资费优惠,且推出了大量特权,广受用户欢迎。

  据了解,为配合“微信沃卡”首日上市销售,广西联通在情人节当天准备了999朵玫瑰的微信“红包”供用户领抢,用户可关注“广西联通”微信公众平台参与活动。

  据悉,在近年的联通的改革大潮中,广西联通一直与广东联通、上海联通、浙江联通、贵州联通等一起,是联通在南方改革的先头兵。2012年广西联通率先推出沃易得,创立与银行合作得新模式,而2013年,广西联通建立的“沃易购”平台,也开创了运营商主动放弃代销利益、帮助建立手机企业直销平台等诸多改革先河。

(责编:张蓓蓓(实习)、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