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谷歌收购Nest获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批准

徐鹏

2014年02月08日08: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谷歌收购Nest获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批准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日前宣布,已经正式批准了谷歌收购智能家居设备制造商Nest的交易。


谷歌收购Nest获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批准


谷歌收购Nest获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批准(图片来自vincentabry)

  据悉,此次FTC针对谷歌收购Nest的交易审查属于“提前停止”。根据美国相关法律,特定的大规模并购交易相关方必须在业务合并之前向政府申报,并等待相关机构的审查。而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则有权“提前终止”上述审查过程,当“提前终止”对某项并购交易的反垄断调查正式获批后,交易相关方即可完成交易。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官网显示,谷歌收购Nest的交易已经于2月4日被正式批准。这意味着,谷歌与Nest之间的交易可能会提前完成。谷歌最初预计,该交易将在数月内完成。

  上月中旬,谷歌宣布以32亿美元现金的形式收购智能家居设备制造商Nest Labs,后者的联合创始人托尼·法德尔和马特·罗杰斯将加入谷歌。

  Nest Labs由“iPod之父”法德尔和另一位前苹果员工罗杰斯于2011年创立,主要推出的产品有联网的智能恒温器Nest和智能烟雾探测器Nest Protect,其中,Nest不仅拥有优秀的外观设计,还能够学习用户的喜好,售价249美元,另一款Nest Protect售价为129美元。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