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与前代相同 HTC M8或将有四种颜色

高一洋

2014年02月07日09:3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与前代机型相同 HTC M8或将有四种颜色

  近一段时间内比较热门的话题应该就是HTC将会在近两个月之内发布的HTC M8了,虽然这款机型的最终命名仍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但是根据目前的一些消息来看,HTC M8将会延续HTC One的配色方案。

与前代机型相同 HTC M8或将有四种颜色

  HTC M8将推出四种颜色(图片引自phonearena)

  在Twitter上,XDA TV的创始人Shen Ye发布了两条与HTC M8相关的消息,Shen Ye表示HTC M8将会有四种颜色,并且在另一条消息中以颜色代码的形式放出了这种颜色的具体信息,这四种颜色将会是红、黑、蓝、灰。

与前代机型相同 HTC M8或将有四种颜色

  HTC M8四种颜色信息(图片引自phonearena)

  通过颜色来看,HTC M8的配色会和HTC One的配色相同,并没有出现近期非常热门的金色配色,当然如果市场有需求相信HTC也会在后期推出。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HTC M8将会采用一块5英寸1080P屏幕,采用高通骁龙四核处理器,并且背后会搭载两枚采用UltraPixel技术的摄像头,最新的HTC Sense 6.0也将会随该机一起推出。

  http://mobile.zol.com.cn/431/4317160.htmlmobile.zol.com.cntrue中关村在线http://mobile.zol.com.cn/431/4317160.htmlreport807近一段时间内比较热门的话题应该就是HTC将会在近两个月之内发布的HTC M8了,虽然这款机型的最终命名仍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但是根据目前的一些消息来看,HTC M8将会延续HTC One的配色方案。HTC M8将推出四种颜色(图片引自phonearena)在Twitter上,X...

  最爱分享~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快来点我~

  喜欢并收藏到个人中心

  抢沙发啦~

  快来说说你的看法吧

(责编:赵超、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