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男子冒充富二代陌陌上40万求购裸照:真有人上钩

2014年01月26日09:23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冒充富二代陌陌上40万求购裸照:真有人上钩

“富二代”40万求购裸照:还真有人上钩

  李京今年20多岁,是个小混混,无固定职业,有着多次犯罪前科,但是就是这么个小子,在网上冒充高富帅,悬赏40万元买美女裸照,竟然有人响应。结果给他裸照的女子不仅没得到40万,还被李京勒索了几千元。最近李京因涉嫌敲诈勒索被南京市雨花台检方批捕。

  肖琴今年20岁出头,正是女孩最美的年纪。前段时间,肖琴在手机上玩交友软件陌陌时,偶然认识了李京。李京的个人资料写的很吸引人,照片高大帅气。两人聊天后,李京告诉肖琴,自己是富二代,觉得肖琴的照片很好看,想自己留几张收藏。肖琴也没在意,就发了几张艺术照和生活照给李京,但是李京表示都不满意。李京跟她聊天越来越露骨,肖琴意识到,李京要的照片是裸照。为了能吸引李京,肖琴发了几张半裸照片给李京,隐私部位基本都遮挡了起来,但李京说这些照片不行。“后来,他和我谈的是40万10张裸照。”肖琴随后就将10张裸照发过去,但对方却百般刁难,以脸部不清楚等为由不肯打钱。后来,肖琴又发了一些更清楚的照片过去。这下,李京是找不到借口了。这时他干脆反咬一口,说自己根本不是有钱人,也不是想收藏照片,这么做是为了钱。李京还说,自己已经联系上了她身边的人,对她的家庭情况了如指掌。李京的意思很清楚,我收了你的裸照,你给我钱删照片,不然就发给你家里人。

  肖琴知道李京要公开自己裸照,非常害怕,两人随后约出来见面,肖琴给了李京5000元,李京将手机给她,肖琴将上面的照片和通话记录都删除了。两人见面后的第二天,李京又找到肖琴,称自己赌博欠了钱,想再问她借点钱,开口就要8000。原来那些裸照虽然小琴当面删除了,但李京那里还有一个备份。李京表示肖琴如果不按要求做,就把照片散布出去。这次,肖琴最终鼓起勇气报案。为了尽快将李京抓获,肖琴假装同意给他这笔钱,随后约出来见面。这一次,民警也埋伏在四周,李京刚出现就被擒。事后,李京竟说,自己这次出来就觉得情况不妙,不料果真出事了。

  其实,20多岁的李京,早年就因盗窃和抢劫被判刑。之前在苏南打零工,这几天来南京找家人,打算一起回老家过年,闲着无事就使用陌陌等交友工具和女孩搭讪。在他的花言巧语下,不少女孩真被迷惑了,都以为他是富二代。而据警方调查,除了小琴外,还有其他女孩也将自己的裸照发给了他,不过李京暂没有以此为由敲钱。目前,因涉嫌敲诈勒索罪,李京被雨花台检方批捕。检察官提醒广大年轻男女,在网络世界里,不要轻信别人的话,也不应抱有“天上掉馅饼”的想法,更不要轻易泄露自己的隐私。而一旦遇到类似情况,千万不要有侥幸心理,第一时间就应报警,千万不要“越陷越深”。

(责编:顾佳玮(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