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首款Tizen智能手机发布时间再度推迟

李路

2014年01月23日16:10    来源:腾讯科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首款Tizen智能手机发布时间再度推迟

  三星再度推迟发布其首款搭载Tizen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

  科技博客Tizen Indonesia援引一位不愿具名的三星工作人员的话,对此消息进行了证实。这位员工称三星原本计划今年上半年在韩国和俄罗斯发布其首款Tizen智能手机。

  这位员工并没有给出推迟发布的具体原因,也未透露延后到何时进行发布。

  对于这款衍生于Linux的操作系统而言,近期可谓是坏消息不断。

  本月早些时候,日本移动运营商NTTDoCoMo取消了Tizen智能手机的发布,其原因是日本市场对于第三种操作系统的需求不足。

  Tizen是Linux Foundation旗下的一个项目,但对其充满热情的大多是英特尔和三星的员工。

  三星的Tizen智能手机最早预计在2013年上半年问世,但几度搁置至今。

  不过尽管如此,Tizen爱好者仍可以在今年2月份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一睹其样品风采,但可能不会在三星产品上运行。

三星首款Tizen智能手机发布时间再度推迟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