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魅族MX3手机专用NFC标签现身

2014年01月23日14:36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魅族MX3手机专用NFC标签现身

  【TechWeb报道】魅族自从推出了MX3之后,在32GB及以上版本均加入了NFC功能,但是却迟迟没有配套内容推出,不过前不久魅族副总裁李楠表示魅族很重视NFC功能,随后首度曝出三张魅族NFC小卡片,并没进行详细的介绍。近日有幸看到一批已经通过质检的魅族NFC标签最新样品,其外观以及质感方面都感觉很不错。

  每个套装共包含6枚标签,分别为睡眠、名片、WiFi、驾驶、会议、空标签,看来魅族准备在MX3的NFC功能上以场景模式做定义,此外还人性化地提供了空标签满足不同用户的自定义需求。

  目前并未获知这套NFC标签的上市日期和发售价格等相关消息,但从魅族以往的定价策略来推测,周边配件的价格总是能吸引不少眼光的。

  

(责编:张蓓蓓(实习)、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