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LG张容硕:下半年将推更多4G产品

高靖宇

2014年01月22日15:23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LG中国区副总裁张容硕:下半年将推更多4G产品

  1月21日,LG旗下首款曲面屏手机LGGFlex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会后,LG中国区销售副总裁张容硕在接受飞象网记者采访时表示,LG下半年将推更多4G产品。

图为:LG中国区销售副总裁张容硕

  曲面屏手机是创新趋势但技术仍未成熟

  LGGFlex通过纵向的弯曲设计,使手机最大限度贴合人脸,缩减用户嘴与话筒之间的距离,由此获得最佳的通话质量。除了贴合人脸外,GFlex与手掌的贴合度也很高,单手握持感明显优于直板的6英寸手机,且更方便携带。此外,LG这款手机的可弯曲设计,还可以保证手机被压平后,能够恢复原来的弯度。

  “目前,曲面屏将成为未来手机产品发展的一大创新趋势,但技术算不上成熟。”张荣硕表示,曲面屏组件的生产良品率不高,产能十分有限,目前LG也在积极的进行技术研发力求尽快解决这一现状。另外,由于曲面屏成本较高,产能有限,所以现阶段LG并不会考虑推出低端的曲面屏手机产品。

  LG下半年将推更多4G产品

  此次发布会上,LG还推出一款拥有5.5英寸1080P屏以及骁龙600四核处理器的4G智能手机E985T。对于今年LG在4G产品方面的规划,张荣硕透露,LG目前正有两款针对中国市场的4G新机处于研发过程中,而待中国三大运营商的网络成熟之后,LG预计还将在下半年推出多款多价位的4G智能手机,以此来丰富中国的产品线。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