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腾讯官方公告:网络故障致16款产品异常

2014年01月21日17:04    来源:华军软件园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腾讯官方公告:网络故障致16款产品异常

  1月21日消息,腾讯客服今日发布公告,就qq邮箱等产品大规模瘫痪作出说明。公告指出,由于网络系统故障,qq空间、qq邮箱等16款腾讯旗下产品受到影响,目前相关服务正在恢复中。

  今日早些时候有消息指出,本次qq邮箱无法正常登陆的原因是,腾讯第三方登录服务器出现了宕机,但腾讯官方未就此作出回应。

  今天上午,多家媒体及微博大号报道了腾讯多款产品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不少网友调侃称“腾讯出事了,出大事了,年终奖发少了,技术把服务器格式化了!”

  截至记者发稿,此次网络故障所影响的产品已经基本恢复正常。

  腾讯公告原文:

  关于网络故障造成部分业务无法正常使用的通知

  尊敬的用户:

  您好,非常抱歉,由于网络系统故障,导致您的部分服务使用可能受到影响,目前相关服务正在恢复中,请您稍后再使用,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

  受影响的业务:qq空间、qq秀、广点通、qq音乐、qq旋风、朋友网、 超q官网、qq会员、qq邮箱、 手机qq空间、腾讯手机管家、 同步助手、手机qq、qq群共享文件、企业邮箱、微云。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