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原创

AA用车开启车用生活新模式

2014年01月20日12:59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20日电(张歌) 近日,以“开启车生活,聚焦用车模式”为主题的交流会在北京圆满落幕,来自中央及北京的十多家媒体走进AA用车,全面深入的了解AA用车的发展过程,并与AA用车一起共同探讨了进入汽车社会的中国,用车行业的发展前景。

AA用车的概念,AA两字代表代表anytime、anywhere随时随地的一个概念。本次交流会开始之前,AA用车特别安排了服务车辆将记者接到交流会现场,让记者亲身体验AA用车完整服务流程。

下载AA用车手机客户端,点击“我要用车”,然后打开客服或者是选择车型就可以上车。而结算也很方便,只要告诉客服你的支付密码,就可以完成整个订单交易。然后摔车门走人,不用去做任何事情就可以了,真可谓是方便快捷。

因为现在客户的群体一些所谓的培育市场的一些原因,有一些客户还没有完全的适应这个app下单的概念,所以AA用车有一个400客服的系统。400是呼叫中心,也是每天要负责一部分订单的系统。

2013年,整个用车行业进入爆发式扩张阶段,打车软件、传统租车、在线商务租车都在变革中寻求自身的发展,多家用车企业接连获得亿元投资。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AA用车的应对方法是开启特色用车模式,主打高端差异化路线,线上线下紧密结合。线上AA主打便捷的车辆预定、支付,线下主打高端定制化服务。

记者从交流会上获悉,之所以没有在2013年进行大规模的扩张,一方面是希望AA稳健的发展,另一方面是希望形成专属于AA用车的产业链,把汽车、汽车租赁公司、劳务代驾公司及自己的产品、品牌、线上的服务,线下的体验都做到极致,避免极速扩张带来服务参差不齐的问题。而在此基础上,2014年AA用车将在全国10个一线城市,实现全面业务拓展。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