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巧用”快的打车“ 每天两趟不用钱

2014年01月20日15:20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巧用”快的打车“ 每天两趟不用钱

  【手机中国软件】国内市场覆盖率最高的叫车软件快的打车20日联合支付宝宣布,对APP内的支付服务进行升级,自此全国40个主要城市的40余万快的司机悉数支持支付宝付打车款。

  据快的打车CEO吕传伟介绍,升级后的支付体验将比以前更加流畅和简单。用户用快的软件打完车后,可直接点击内置的支付宝付车费,而后输入金额完成结算,整个过程只需几秒钟,并可以对司机的服务进行评价。

  此次服务升级后,双方将对用户进行大力回馈,出租车司机每次用支付宝成功收车费,即可获得10元奖励(每天5笔封顶),同时用支付宝付车费的用户也将获得10元返现(每天2笔封顶),返现将于3-5个工作日内返还到用户支付宝账户内。这也意味着,用户如果使用快的打车,短途打车几乎就不用花钱了。

  目前,快的打车在全国用户数已经达到2300万,每日订单量超过30万笔,仅仅一年多时间,已经成长为国内最大的综合性叫车服务商。据易观国际发布的《2013年第三季度中国打车APP市场监测报告》显示,快的打车在整个打车APP行业市场位居第一。在吕传伟看来,这还仅仅只是一个开始,预计2014年快的打车还会有10倍的增长。

  支付宝钱包目前用户数突破1亿, 基于双方庞大的用户群去构建打车和支付这一交易闭环,不仅可以进一步巩固快的打车的市场地位,利于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进一步攻城略地。同时,也为在线下积极布局的支付宝钱包丰富了应用场景,进一步培育用户的移动支付习惯。

  支付宝方面透露,目前完成打车和付款这一闭环还只能从快的打车进入,不过很快用户就可以从支付宝钱包内嵌的打车功能进入,完成叫车和支付的全过程。

(责编:张蓓蓓(实习)、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