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英特尔计划今年裁员5% 5000余人面临失业

瑾瑜

2014年01月20日08:26    来源:腾讯科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特尔计划今年裁员5% 5000余人面临失业

  英特尔周五宣布,公司计划裁员超过五千人,裁员幅度为5%。就在此前一天,英特尔才发布了该公司2013年第四度财报。财报显示,英特尔第四季度净利润为26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25亿美元增长6%,每股收益51美分,高于去年同期,但不及分析师预期。

  该公司女发言人表示,公司预计,到2014年底,将把2013年底10.8万人的员工数量减少5%。

  近年来,英特尔一直在努力适应增长放缓的PC市场,并一直在努力向增长更快的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扩张。该公司CEO布莱恩·卡扎尼奇(Brian Krzanich)之前曾表示今年将有4000万台平板电脑采用英特尔芯片,并对可穿戴设备十分看好。

英特尔计划今年裁员5% 5000余人面临失业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