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摩托罗拉CEO谈未来计划 将个性化订制进行到底

刘子豪

2014年01月17日10:32    来源:环球网科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摩托罗拉CEO谈未来计划 将个性化订制进行到底

  据国外媒体1月18日报道,摩托罗拉CEO伍德赛德在CES 2014上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公司近期的计划。伍德赛特称,公司将会进一步增强手机的个性化订制服务,同时还会有更加便宜的低端产品问世。

  在2013年,摩托罗拉凭借Moto X成为了北美市场排名第三的高端智能手机制造商。有数据显示,超过25%的Moto X用户都选择对其手机进行了订制,这一结果大大超出了摩托罗拉的预期。伍德赛德告诉记者,用户并不满足于对手机的颜色进行更改,他们更希望手机的材质以及功能都可以由自己决定,而2014年的摩托罗拉产品就将满足这一需求。

  对于近来热度非凡的Moto G,伍德赛德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虽然Moto G在许多国家都受到追捧,甚至还推出了GooglePlay版本,但伍德赛德认为它尚有改进余地。比方说,Moto G还是不够便宜,在美国以外的市场其价格更接近中高端手机。所以,虽然并没有挑明,但摩托罗拉会在2014年推出更为廉价的手机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另外,伍德赛德也说明了公司在手机之外的设备上有何打算。他确认摩托罗拉已经开始了对可穿戴设备的研究,其中包括一款智能手表。至于平板电脑,伍德赛德则表示摩托罗拉正在考虑要不要利用Moto Maker平台推出一部可订制的平板电脑,但时下该公司的工作重点仍然是智能手机产品。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