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网易火车票iOS版今日上架

2014年01月16日08:57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捡漏专家 网易火车票iOS版今日上架

  首款抢票APP,多通道抢票,安卓版和苹果版均可下载

  时下离马年春节只有短短十几天的时间,除部分红眼临客外,节前各热点线路的火车票已基本售空,于是不少用户寄希望于捡漏票。因随身性和便捷性,手机捡漏抢票更具优势。

  今日,首款手机抢火车票应用网易火车票iOS版登陆苹果应用市场。至此,该应用安卓版与iOS版齐全,用户可免费下载,随身随时捡漏票。

  据了解,率先上线的网易火车票安卓版已帮助超过83万用户成功抢票,超便捷性与高成功率赢得了大量用户肯定,也让iOS版备受期待。与安卓版性能类似,此次上架的iOS版同样具备“提前下单”、“多通道抢票”“1秒提交订单”等特点。用户随时随地拿出手机打开应用都可刷票抢票。

  除捡漏外,在抢票高峰期,网易火车票也独具优势。相比浏览器单一通道抢票,网易火车票首创的“多通道抢票”既可多通道不间断刷票,成功率比普通浏览器高20%以上,又可实时切换至最畅通出票通道,减少拥堵排队等情况出现,大大提高订单成功率。

  为何安卓版上线多日后,iOS版姗姗来迟?网易火车票负责人解释,应用早已提交苹果公司审核但因为是首个抢火车票应用,因而经受了最为严苛的审核和漫长的等待。开发人员不得不多次通过邮件解释中国的春运现状、这款产品的使用意义、为何美国上午无法抢票(美国时间7:00-15:00 12306停止出票)、为何偶尔无法登陆(12306系统瘫痪)等等问题,最终获得苹果公司理解并审核通过。

  

(责编:张蓓蓓(实习)、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