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专利巨魔VirnetX继续起诉苹果最新产品侵犯专利

2014年01月15日09:15    来源:MacX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专利巨魔VirnetX继续起诉苹果最新产品侵犯专利

专辑持有公司VirnetX本周二宣布将会尝试把苹果最新发布的产品,包括iPhone 5s和iPad Air等告上法庭,VirnetX认为这些产品侵犯了公司持有的安全网络专利。这次起诉涉及的苹果产品除了iPhone和iPad外,自然还有苹果最新的 笔记本和桌面电脑,事实上每一款支持FaceTime通话的产品都侵犯了VirnetX持有的V P N技术专利。

http://www.people.com.cn/mediafile/pic/20140115/3/5419221264962977803.jpg

VirnetX最早在2011年11月将苹果告上法庭,当时是iPhone 4S FaceTime功能侵犯VirnetX持有的“虚拟私人网络之间电脑建立安全通信连接的方法”专利。苹果败诉,法官要求赔偿VirnetX公司3.68亿美元,苹果的上诉也没能获得胜利。在官司获胜后,VirnetX很快再次将苹果告上法庭,这次针对的是iPhone 5、第四代iPad、iPad mini、第五代iPod touch和最新的Mac电脑,目前第二次诉讼还在审理之中。

为了停止继续侵犯VirnetX持有的V P N专利,苹果曾改变过FaceTime行为,不过这引起了超过50万顾客的不满。苹果只能妥协,每月缴纳240万美元专利使用费。

(责编:张蓓蓓(实习)、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