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未公布5.5大屏机泄露

王亚南

2014年01月15日08:4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专供印度市场?三星未公布5.5大屏机泄露

  除了GALAXY S5之外,三星还有不少产品让人期待,比如说GALAXY Note 3Neo等等。而抛去目前曝光的这些机型,三星还有其它新品吗?有,近期一款未公布5.5英寸大屏幕手机就遭到泄露,看来用户可选的三星新品还真不少。

专供印度市场?三星未公布5.5大屏机泄露

  三星未发布大屏新品泄露(图片来自gsmarena)

  目前在印度进出口跟踪网站zauba中,显示出来了型号为GT-i9405的终端产品,根据数据呈现目前三星正在进行GT-i9405这款机型在印度市场的测试和评估。而根据该产品的命名方案,大致可以推测出它应该是定位于I9300以及I9500之间的机型。该机配有一块5.5英寸屏幕,并设计有一个SIM卡插槽。硬件规格方面,它与近期曝光不断的GALAXY NoteNeo有些相似。

专供印度市场?三星未公布5.5大屏机泄露

  GT-i9405配置与曝光的Neo相近(图片来自gsmarena)

  不过因为毕竟这款未发布产品出现在了印度进出口网站当中,所以极有可能它就是针对印度市场发售,对于国内用户来说或许有缘无分。但现在一切都还暂无官方定论,我们也期待着GT-i9405未来能够拥有更确切的消息出现。

(责编:顾佳玮(实习生)、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