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一般的纸飞机弱爆了 iPhone控制纸飞机

2014年01月14日08:47    来源:cnbeta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般的纸飞机弱爆了 iPhone控制纸飞机

  折纸飞机和玩纸飞机这种“原生态”的游戏大家应该还没完全忘掉。纸飞机飞地远很多时候都意味着你的纸飞机再也飞不回来了。不过现在有个小发明,有了它,你再也不用担心纸飞机一去不复返了。

power-up-3-0.gif

  一个智能手机控制的纸飞机以每秒八码的速度飞过。这个又长又薄的装置就好像是飞机的脊柱。一旦你把它夹在纸飞机上,它那由锂电池驱动的橡胶舵就能把飞机带到空中。同时,通过一个iPhhone的应用,你就可以通过安装在飞机鼻部的一个芯片控制这个正在飞行的物体。

  没错,这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纸飞机——一种可以远程控制的纸飞机。

  这种飞机——PowerUp 3.0,在充电15分钟后能在空中维持10分钟(这断不能满足小伙伴们的需求啊)。当然,如果你想表示一般的纸飞机弱爆了,你也可以买点有意思的纸(就像下面那些一样)来折成太空船或者,达芬奇的发明….

power-up-3-1.jpg

  虽然自从2013年11月份登场以后,它就在科技博客上面被大力炒作,它其实在今年的CES才真正的真人演示飞行。看着飞机的舵跟着iPhone一起转动,真的让你觉得科技实在太强大了。

  这种飞机将在今年的6月在主流市场面市,50美元一个。

power-up-3-2.jpg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