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下行速率狂飙143Mbps 中国联通4G测试曝光

2014年01月14日08:4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下行速率狂飙143Mbps 中国联通4G测试曝光

  中国移动4G目前已经正式商用一段时间了,中国联通的4G测试也在加紧测试中。近日,在微博上就曝光了一组中国联想4G网络速度的测试。我们可以看 到通过iPad测试的下行速率为97.67Mbps,上行速率达到了12.72Mbps,下行速率已经将要达到了TD-LTE的理论下行速率。

下行速率狂飙143Mbps 联通4G测试曝光

  下行速率狂飙143Mbps 联通4G测试曝光(图引自微博)

下行速率狂飙143Mbps 联通4G测试曝光

  下行速率狂飙143Mbps 联通4G测试曝光(图引自微博)

  另外一张则是通过电脑进行网速测试,图中显示下行速率为143.51Mbps,上行速率为47.78Mbps,由此我们可以看到测试的为FDD-LTE网 络,这样的数值已经非常接近FDD-LTE的理论下行值。虽然,我们看到中国联通测试数值非常不错,但是正是商用之后能够在覆盖和实际网速中的发挥我,我 们还需拭目以待。

(责编:张蓓蓓(实习)、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