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何刚:华为手机年销售额高达90亿美金

2014年01月10日16:40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刚:华为手机年销售额高达90亿美金

  【手机中国 新闻】一年一度的CES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作为国际品牌的华为再次参加了本次国际盛会,并展示了华为的最新技术以及最新的移动终端产品,其中包括新品旗舰手机华为Ascend Mate2 4G,而华为消费者BG产品线总裁何刚则在华为展台接受了手机中国等多家媒体的专访,介绍了华为智能手机去年的业绩,以及未来的一些发展规划。

何刚:华为智能手机销量高达90亿美金

  华为消费者BG产品线总裁何刚

  过去的2013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再度蓬勃发展,而国产手机市场更是竞争激烈,华为则推出了包括华为Mate、P2、P6等在内的多款智能强机。何刚表示,2013年华为手机的销售额达到90亿美元,而智能手机的销量则达到了5200万台,相比2012年增长62.5%,增长幅度较高。

  同时,何刚还进一步透露,华为智能手机销量的增长主要来自于中国区、美国以及欧洲地区。其中,包括华为Ascend Mate和Ascend P6、P2在内的D、P两大系列相比去年销量有了质的飞跃。他特别指出,华为Ascend P6的出货量目前已经达到400万台,而华为Ascend P2在日本则的销量则曾位居Android智能手机的第一位。

  至于华为未来是否会推出新的智能机系列,何刚则给出了否定的回答。他表示,华为还将会主要围绕目前的D、P、G、Y四大系列来做产品。其中,华为D系列是华为最高端的产品系列,以科技为主;P系列则主打时尚;G系列主要是以运营商渠道为主的千元智能机;而Y系列则定义为入门级产品。

  在国内手机市场迈入4G时代之后,华为日前高调推出了旗舰级4G智能手机——华为Ascend Mate2 4G。至于已经到来的2014年,何刚表示华为将会推出20款4G智能手机,上半年和下半年将分别会有10款左右的产品上市,进而可以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4G终端产品的需求。

  此外,需要补充的是,2014年华为智能手机的销售目标为超过8000万台,与2013年的5200万台相比,将有着超过50%的涨幅。而在国内4G手机即将全面普及的这一年,对于华为而言既充满际遇、又面临挑战的这一年,华为将交出怎样的成绩单,还是留给时间来揭晓答案。

(责编:张蓓蓓(实习)、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