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天语携八核新品亮相CES展

2014年01月09日16:02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欧四地同步上市 天语携八核新品亮相CES展

  一年一度的CSE——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将于1月7-10日于美国拉斯维加斯展开,作为一个拥有将近50年历史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会,CES见证了人类历史上极速发展的科技力量,见证了众多优秀产品的诞生,见证了众多行业的变革与创新。

CES2014主会场

  近几年,随着中国本土品牌逐渐拓展海外市场,SEC展会作为最重要的交流平台,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出现了中国本土企业的青睐。而作为国内著名手机制造企业——天语手机也再次登录CES展会,并带来了旗下多款面向国际市场的机型。

天语CES展台

天语Touch3

  本届CES展会上,天语带来了多达16款智能新品,现场展台主打而4GLTE概念,通过现场的海报和宣传但也,我们发现这里不仅国内刚刚上市不久的4G旗舰机型大黄蜂4G之外,还有即将上市的千元级4G新机Touch3。可以说,从高端的4G多核新品到只卖几十美元的低端机型,天语本次参展的产品覆盖中高低三个区间,将努力满足全球更多地区消费者的需求,并坚持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高性能低价格的智能手机。

天语kis7

  除此之外,最令人期待的则是内置联发科MT6592T八核芯片的全新旗舰机型——天语Kis7的亮相。配置上,该机搭载MT6592T八核1.7GHz处理器,屏幕采用5.0英寸FHD电容屏,摄像头为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的顶级配置。

  本次CES展会是该机的首次曝光,据天语海外事业部总经理申贵平先生介绍,该机将于即日起在中国、欧洲、俄罗斯以及菲律宾进行首批同步上市,国内的产品型号为——Kis7,目前售价方面还没有更多的消息,相信以天语手机一直以来主打性价比的特点,相信不会令消费者失望的。

  天语近几年一直致力于海外市场的开拓,据申总介绍,天语目前已经在泰国、印尼、越南和台湾等地销售K-Touch品牌机型,并通过OEM的形式将自主研发的手机销往印度、马来西亚、菲律宾、俄罗斯、葡萄牙、巴西、墨西哥以及南非等30多个国家个地区。

  随着天语品牌通过自身努力不断开拓国际市场,我们有理由相信,天语可以通过自身技术优势、人力优势以及价格优势得到更多国际消费者的认可,成为全球性知名品牌。

(责编:顾佳玮(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