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全球首款2K屏 国产强机现身CES

王迪

2014年01月09日13:39    来源:it168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球首款2K屏 国产强机现身CES

  去年,全球首款108P级别屏幕的头衔被HTC抢走,今年,首款2K级屏幕手机则被vivo拿到。早先就有传闻这款2K级屏幕的手机vivo Xplay3S将会登陆本次的CES,而昨日我们果然看到了它的身影。

全球首款2K屏 国产强机现身CES

  vivo Xplay3S正式发布于去年的12月18日,距今不过半月余。而作为该机的一大卖点,2K级别的屏幕也是全场的独一份,因此从这一角度来看被称之为第一并不为过。同时6英寸的超大屏幕和3GB RAM,也绝对算是目前最顶级的参数。

  硬件方面,这款vivo Xplay3S内置一颗主频2.3GHz骁龙800 MSM8974AB版四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顶级内存组合,在系统层级中搭载全新基于Android平台定制的Funtouch OS用户界面。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F1.8超大光圈的闭环式1300万像素超级镜头。

全球首款2K屏 国产强机现身CES

  ▲预订页面还是一周前的圣诞版面

  虽然目前网上这款手机已经有个别商家放出了销售信息,但是官网并没有正式发售,所以在购买时还是要保持警惕。另外这款产品正在vivo官网上展开预定,通过微信抢得预订码的用户可以凭此参预订码在1月15日进行购买。

(责编:顾佳玮(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