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LG G2拍照取景防抖效果测试

金功博

2014年01月08日08:4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对比见优劣 LG G2拍照取景防抖效果测试

  在CES 2014 LG的展台中,除了展示旗下最新机型LG G Flex、LG G2及多款配件之外。对于产品本身,LG也向大家展示了关于手机卖点的测试。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下在LG展台中所展示的关于LG G2与竞品,在拍照取景防抖效果方面的对比测试。

对比见高低 LG G2拍照取景防抖效果测试

  对比见优劣 LG G2拍照取景防抖效果测试

  LG G2对比竞品在拍照取景防抖效果

  在展台中,LG配置了一个测试手机拍照防抖效果的测试仪器。该仪器摆放有三款手机,中间为LG G2,而在左右两边的便是竞争对手产品。当开启测试仪器后,三款手机同时处于抖动状态来取景拍摄。通过仪器可以看出,在抖动状态下,LG G2相比于另外两款产品要更加稳定一些,并没有像两边的竞品那样难以捕捉被摄物体。

对比见高低 LG G2拍照取景防抖效果测试

  在抖动环境下 LG G2取景依旧稳定

  在使用手机拍摄时,由于手抖而造成的对焦不准的情况十分常见。即使是轻微的抖动,也会影响其成像质量。而LG G2通过测试可以看出,在光线不佳同时又处于抖动幅度较大的情况,取景稳定性要明显强于两款竞品,其功劳便是归功于LG G2所配有的OIS组件。OIS可以在光线不好的情况下,有效补偿快门变慢造成的抖动,从而提升成像稳定性。

  如果对这款LG G2拍照方面感兴趣的话,不妨移步《OIS助力弱光及夜拍 LG G2拍照功能测试》看看这款手机的拍照评测。

(责编:顾佳玮(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