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滾動新聞

值得關注的五款新手機

Ben

2014年09月23日08:40    來源:泡泡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HTC推運動設備?值得關注的五款新手機

  泡泡網手機頻道9月22日 除了iPhone,這個世界也很精彩。根據最近的爆料,包括HTC、諾基亞、MOTO在內多款手機廠商決定在10月份奮起直追,多款曝光的手機都各有特色,絲毫不遜色當前的任何一款旗艦手機。實際上,手機的個性化功能或設計更加受關注,這也是為什麼很多用戶不願意選擇iPhone等熱門手機的原因。聽說HTC要推運動型攝影手機來搶奪Gopro的市場?聽到這個消息我當時就興奮了,來,看看他們是怎麼打算的。

  HTC運動型攝影手機 靠譜指數80%

  據彭博社報道,HTC打算在近期推出一款主打運動相機智能產品。而據消息透露,這款全新的智能產品將採用全新的管狀設計,並且具備1600萬像素與超廣角攝像頭。並且還具備防水防塵的功能特性,適用性將更強。

直接對手GoPro HTC首款運動相機曝光

  此外,這款產品還將支持Wi-Fi、藍牙,可與Android、iOS設備連接,HTC可能還會發布該相機的專用App。

  需要說的是,在早些時候,HTC曾發出邀請函,邀請函的信息也顯示,HTC將在10月8日在紐約召開新品發布會,推出主打自拍的HTC Eye智能手機,或許這款全新的產品也將一同隨之亮相。

  而HTC自拍神器HTC Eye,現在已經曝光出了部分參數配置。根據Twitter上新晉曝光網絡紅人@upleaks發布的推文稱,HTC Eye將會配備一塊5.2英寸1080p顯示屏幕,並搭載性能不錯的高通驍龍801四核處理器。

800W前置?自拍神器HTC Eye參數曝光!

  另有消息稱,HTC此次推出的自拍神器將會在前置攝像頭的像素上進行大幅提升,或將會達到800萬像素。如果真如傳聞所說,那麼這款HTC Eye還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諾基亞Lumia 1020的繼任者 靠譜指數80%

  具備有4100萬拍照像素的諾基亞Lumia 1020在下周將會迎來發售后的第14個月,也就是即將步入產品周期末尾。而至於說這款高像素的拍照旗艦的下一代繼承者,微軟之前似乎也一直沒有給大家一個比較確切的答案。不過,近期據外國媒體TechRadar稱,微軟目前正在研發Lumia 1020的繼任者。

后繼有

后繼有

  當被問到微軟是否還會推出類似Lumia 1020具備強大拍照功能的WP8機型時,微軟方面手機業務部的工作人員也給出了肯定的回答。至於說下一代拍照新旗艦會擁有多少萬的拍照像素以及它最終的命名型號,我們不妨在耐心地等待一些時日。

下一頁
(責編:張歌、趙超)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