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原創

2014北京通信展將開幕 展示4G新成果

2014年09月10日11:19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9月9日電  (趙超)由工信部主辦的“2014年中國國際信息通信展覽會”將於9月23日至27日在北京舉辦。本屆展覽會將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近500家企業齊聚北京,展示最新產品和技術,演繹熱點概念,共話產業融合與發展。

    今年被稱作4G元年。工信部通信發展司司長聞庫表示,我國4G自去年年底啟動商用以來,截至目前用戶規模已突破2000萬,三家電信運營商用於4G建設的投資總計在1000億元,新增移動通信基站52.6萬個,其中4G基站數超過40萬個,終端種類超過300種。

    本屆展會上,來自產業鏈上下游企業將集中展示4G技術最新成果。華為、上海貝爾、大唐電信等公司將TD-LTE、LTE FDD混合組網、WLAN智能分流等技術。

    同時,本次展會以“170,移動創新生活”為主題,特別開辟5號館為“170虛擬運營商館”,展示面積達5,000平方米,集中展示虛擬運營 商品牌建設、運營模式等內容。中期集團、樂語通訊、分享通信、蘇寧互聯、天音通信等虛擬運營商將重磅登場,展示 業務將涵蓋包括移動電商、移動金融、健康管理、移動傳媒、零售商場、移動辦公等共計18個領域。

    據了解, “2014年中國國際信息通信展覽會”展出規模近45,000平米,雲集了來自中國大陸及香港、台灣地區、加拿大、芬蘭、德國、以色 列、日本、韓國、瑞典、美國等國家和地區的近500家知名企業。

(責編:張歌、趙超)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