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滾動新聞

幕跨界手機 華為榮耀X1評測【4】

李軍工

2014年03月07日10:46    來源:泡泡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7英寸大屏幕跨界手機 華為榮耀X1評測

  千萬像素 日常拍照沒問題

  13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給將會給大家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而且手機的拍照功能相當豐富,在拍照方面華為榮耀X1有著相當不錯的表現。

華為榮耀X1評測

  手機可以設置定時拍照、設置ISO參數,並且支持特效拍照以及自動美膚等功能。

  樣張:

華為榮耀X1評測

華為榮耀X1評測

華為榮耀X1評測

逆光

華為榮耀X1評測

華為榮耀X1評測

華為榮耀X1評測

華為榮耀X1評測

  拍出的照片效果不錯,高像素帶來更精細的畫面質量,在光線充足的情況下拍出的照片也非常漂亮。夜晚的時候能夠保証畫面的清晰度,對焦准確,整體畫面也比較明亮,能夠滿足大家夜間拍照的需求。

  最后我們來說一下手機的續航能力,單看大尺寸的屏幕,大家一定會下意識的認為手機的續航是大問題,其實這款手機的續航是比較不錯的,基本上能夠完成2天的正常使用,純待機的話更是能夠達到5-6天之久,這主要就是得益於手機5000毫安時的超大容量電池。

  如果是尺寸看視頻的話手機能夠堅持5-6小時左右的時間,看視頻1個小時消耗的電量在11%左右,隨著電量的消耗,單位小時內消耗的電量逐漸增多。(不同格式以及分辨率的視頻對於電量的消耗不同)

華為(Huawei)榮耀X1 聯通3G手機(月光銀)WCDMA/GSM非合約機手機

  華為榮耀X1優點:

  ·7英寸超大顯示屏
  ·5000毫安時電池
  ·不足2000元的價格

  華為榮耀X1缺點:

  ·單手操作優化仍有待進步

  華為榮耀X1的評測就到這裡,它介於手機與平板之間,大尺寸屏幕、支持通話、配置強悍,這些都是手機的優點,一部設備可以擁有手機與平板兩種屬性,對於預算有限的用戶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大屏幕像是雙刃劍,在娛樂上有著非常不錯的體驗,但是在便攜以及部分功能(發短信、打電話)上又會帶來一些不便,所以購買前大家需要考慮好自身的需求,如果你正需要一款這樣的大屏手機,榮耀X1的表現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榮耀X1售價1799元(暫無現貨)

上一頁
(責編:張歌、李洪濤)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