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滾動新聞

小辣椒后再華為 國產品牌殺出國門戰蘋果

2014年12月16日08:50    來源:中關村在線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小辣椒后再華為,國產品牌殺出國門戰蘋果

  手機圈又出大事件了!日前,華為榮耀在紐約時代廣場的大屏幕上以iPhone6 為對手推出了旗下新品榮耀6 Plus,成為繼小辣椒手機之后第二個登陸這個世界十字路口廣告牌的國產手機廠商。一時間,小辣椒4手機和榮耀6 Plus成為了業內人士議論的焦點。

  在華為榮耀的官方微博,發布榮耀6 Plus登陸紐約時代廣場的這條微博被各種評論所充斥,但類似"小辣椒4比你先上"的這種內容卻佔據了很大一部分。顯然,這是小辣椒手機的粉絲認為華為榮耀此次大手筆廣告有抄襲小辣椒4手機的嫌疑。但平心而論,雖然小辣椒4先行在前,但華為榮耀再在此發布廣告也無可厚非,畢竟這個世界十字路口的廣告價值還是非常高的。而且此前小辣椒4發布的"去TM的腎6,我要不一樣"的廣告更多的是從產品特性及消費者的個性需求所出發,而榮耀6 Plus顯然更想從產品層面與iPhone6一較高下。

小辣椒后再華為,國產品牌殺出國門戰蘋果

  值得一提的是,小辣椒4在紐約時代廣場打出廣告時,宣傳的主要是產品"不一樣"的特性,並沒有擺明了要與iPhone6真刀實槍的比拼,所想表現的乃是自身品牌滿足目標用戶的個性需求。一段時間過去后,小辣椒4全網通即將上市的消息開始披露出來,而這一次,針對的則是iPhone6國行版的全網通功能,非常明顯,小辣椒顯然也想在太歲頭上動土,開始從產品層面和技術層面向蘋果發起挑戰。

小辣椒后再華為,國產品牌殺出國門戰蘋果

  小辣椒4和榮耀6 Plus先后在紐約時代廣場秀出自己,看上去不謀而和,但究其根底,顯然與中國國產手機發展的現狀密不可分。在國際巨頭蘋果、三星等在國內市場開始走下坡路的時候,中國國產手機的市場佔有率一直在穩步上升。不管是品牌影響,還是產品品質,小辣椒和華為等國產手機都已走在了一條康庄大道,在昔日被國際品牌所包圍的手機市場,國產品牌已經開始突圍,乃至殺出國門,開始奮戰國際主流市場。

下一頁
(責編:張歌、李洪濤)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