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2014年十大不靠谱手机

 沈唱唱

2014年12月31日08:25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说的总比做得好 2014年十大不靠谱手机

  2014年,各手机厂商纷纷推出自己的旗舰机型,凭借优秀硬件配置与独特外观设计的结合定义了智能手机的所谓“主流”,但细细数来,今年发布的众多新机中也有不少或花哨或“高冷”甚至略显“名不副实”的手机产品。裸眼3D、无边框屏幕等等技术看似炫酷,但实际为用户带来的体验却并非最佳,而另外也有一些产品价格定位难以被大众接受,最终只能被边缘化。笔者就以上标准将2014年的十大不靠谱手机进行盘点,看看是否符合你心中所想。

  产品名称:钛客(takee)全息手机

  不靠谱关键词:3D显示是噱头

  今年7月17日,亿思达公司正式发布takee(钛客)全息手机,号称将挑战美国亚马逊的Fire Phone。根据官方介绍,这款手机采用裸眼3D数字显示,基于动态空间位置信息和三围模型实时渲染,人眼实时追踪与空中触控技术相结合,打造十分“高大上”的3D显示效果。

说的总比做得好 2014年十大不靠谱手机

  官方宣传虽是如此,但该产品在用户手中的真实体验却大打折扣(实际全息技术显示效果低于宣传效果、空中触控技术存在一定程度的延迟),并且之后业界对于3D全息显示技术的质疑之声已经盖过了该产品本身。到目前为止,这款手机对3D显示行业的影响也依旧有限。

  产品名称:黑莓Passport

  不靠谱关键词:正方形设计特立独行,用户是否能接受?

  黑莓是目前为止仍坚持研发全键盘式智能手机的少数手机厂商之一,而黑莓Passport这款新机则将独特外观做到了极致。黑莓Passport采用正方形的机身设计,机身四角皆为直角,这种打破常规的设计将面临消费者的两种极端态度:要么奉为必须收藏品,要么就被残忍抛弃,而黑莓手机长期以来的颓势,将使后者的可能性更大。

说的总比做得好 2014年十大不靠谱手机

  该机主要定位高端商务人群,售价高达4900元人民币。虽然黑莓在系统方面一直备受好评,黑莓CEO程守宗也将Passport视为扭转黑莓亏损局面的一个重要产品,但夸张的外观加上高昂的价格让这款新机注定不能在大众市场中陈给主流。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