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2014年十大不靠谱手机【2】

 沈唱唱

2014年12月31日08:25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说的总比做得好 2014年十大不靠谱手机

  产品名称:联想SisleyS90联想笋尖S90)

  不靠谱关键词:iPhone 6的“姊妹版”

  国产手机厂商从未停止向苹果iPhone“看齐”,不过相比以往山寨品牌低调模仿iPhone外观的现象,今年联想、大可乐等厂商在模仿苹果的产品设计以及宣传营销上则显得十分高调。

说的总比做得好 2014年十大不靠谱手机

  作为苹果iPhone 6的“姊妹版”,联想笋尖S90这款智能手机无论是从机身设计还是官方宣传页面的风格来讲,都在最大程度的模仿苹果iPhone 6。联想S90主打自拍功能,主要定位女性用户群体,与iPhone 6一样均采用金属机身材质。但是虽然外观相似,为联想S90创造了很好的噱头,但该机依旧无法超越iPhone 6流畅成熟的使用体验,并且以模仿iPhone的形式来做产品,将大大削弱产品本身的核心价值和竞争力。

  产品名称:亚马逊Fire Phone

  不靠谱关键词:定价失误

  亚马逊在今年6月份正式发布了其第一款智能手机产品Fire Phone,该机通过四个前置摄像头来捕捉用户动作,实现3D显示的效果,而其Firefly功能则很好地实现了移动设备与电商平台的密切结合。然而,从亚马逊本身的策略来看,这款看似酷炫的新机本质上是一款试水的产品。更加不靠谱的是,亚马逊设备部门高级副总裁David Limp近日接受采访时坦言,亚马逊的定价策略是失败的(裸机售价649美元起),该机在市场上销量惨淡,仍有价值8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亿元)的库存。

说的总比做得好 2014年十大不靠谱手机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