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2014年十大不靠谱手机【5】

 沈唱唱

2014年12月31日08:25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说的总比做得好 2014年十大不靠谱手机

  产品名称:明星手机

  不靠谱关键词:“粉丝经济”值多少

  2013年以“庚Phone”、崔健的“蓝色骨头”手机为代表的明星定制手机曾经在众多粉丝中掀起一股热潮,今年庚Phone二代的消息又持续曝光,明星效应依然在持续,而相声演员王自健也宣称将与HTC合作推出手机。

  不过抛却粉丝群体,明星定制手机的实际受众却有限,并且所谓的明星手机不过是在普通智能手机的基础上加入部分与明星相关的应用或内容,以此提高产品溢价。单就配置而言,此类手机与市场上的主流产品相比优势并不大。比起借助“明星效应”玩票赚钱的方式,手机厂商最终竞争力的提高还是要从产品本身的品质出发。

说的总比做得好 2014年十大不靠谱手机

  产品名称:Firefox OS新机 Fx0

  不靠谱关键词:“全裸”到底好看不好看?

  前不久,日本运营商KDDI发布了一款运行Firefox OS系统的新机Fx0,该机由手机厂商LG代工生产。除运行Firefox OS系统、怪异的命名之外,Fx0的独特之处还在于其整个机身均采用了透明塑料材质,“全裸”出镜。日系品牌手机一向在外观设计方面出人意料,而这款采用全透明外壳的新机虽然在官方宣传图中“逼格十足”,但恐怕用户在实际使用时,并不会觉得毫无遮掩地看到手机的内部构造会是一种很好的体验。

说的总比做得好 2014年十大不靠谱手机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上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