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工艺瓶颈?白色手机为啥难做

 杨辰

2014年12月26日08:52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推辰出新:工艺瓶颈?白色手机为啥难做

  对于白色手机相信大家早已经习以为常,同时白色等浅色系手机产品也是很多女性用户在购机时的首选,但随着如今手机的制作工艺更加五花八门,白色版手机在制作过程当中也是逐渐遇到了不少问题。

  说到这里不少果粉一定就会联想到之前的白色iPhone 4事件,当年乔布斯用iPhone 4再一次改变一切,而一同在发布会上亮相的白色iPhone 4却晚了近一年才与大家见面。

  虽然在此后官方未对此发表任何言论,但从外界的各种传闻推断应该是白色版iPhone 4在量产过程当中在面板喷涂以及色差方面一直没有达到相对理想的状态,所以白色版也就因此一拖再拖。

推辰出新:工艺瓶颈?白色手机为啥难做

  那么究竟白色版手机在制作过程当中所面对的最大工艺难点在哪儿?又是由于哪些因素造成的?今天的推辰出新我们不妨就来聊聊白色手机那点儿事。

  <上一页12下一页>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