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黑莓拟凭借“经典智能手机”重新赢得客户

2014年12月19日08:58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莓拟凭借“经典智能手机”重新赢得客户

  1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2月17日,黑莓公司在靠近华尔街的一处场所召开新闻发布会,在会上黑莓正式推出黑莓经典(BlackBerry Classic)智能手机。

  黑莓首席执行官程守宗在发布会的舞台上向与会者发表了演说,他将2014形容为“十分令人满意的一年”。事实上,黑莓在2014年里面临了来自多方面的挑战,其中就包括黑莓同苹果之间的法律纷争,而这也是当时执掌黑莓才13个月时间的程守宗所面临的空前巨大的难题。程守宗表示在此时推出黑莓经典智能手机可以看作是黑莓公司对2014年的“献礼”。

  黑莓表示,黑莓经典智能手机较好的移动性能可以为商务客户提供近乎完美的使用体验。黑莓经典智能手机配备了一块3.5英寸的触摸显示屏,其要比黑莓2011年推出的Bold 9900手机屏幕大出60%。此外黑莓经典智能手机还自带16GB内部存储空间、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一块支撑手机工作22小时的电池。

  有分析人士指出,黑莓希望能够凭借黑莓经典智能手机的“黑莓特色”能够赢得转投其他平台智能手机的专业客户。

  黑莓产品营销主管杰夫-盖得微(Jeff Gadway)在开始介绍黑莓经典智能手机之前向台下的与会者表示:“我今天站在你们的面前,但是不可否认在过去的日子里你们其中的一些人放弃了黑莓而开始使用其他平台的智能手机。不过我对黑莓经典智能手机充满了信心,我相信它的出色表现能够是你们回心转意重新投入黑莓的怀抱。”

  盖得微还说到:“在黑莓经典智能手机上,黑莓对于那些受到用户欢迎的黑莓特色予以了突出强调,而对于用户不喜欢的地方也进行了改进。”盖得微对于黑莓经典智能手机所配备的键盘尤为推崇,他强调黑莓经典智能手机的键盘不仅仅是35个按键,它们代表着十多年来黑莓手机热情和专业所融合到达的顶峰。黑莓经典智能手机键盘上的每一个按键都经过了精雕细琢,这使得用户能够通过触摸就快速找到想要使用的按键。另一方面,盖得微还指出黑莓在黑莓经典智能手机键盘的点击操控方面也下足了功夫,其能够满足用户进行快速输入的要求。

  在质量方面黑莓经典智能手机被黑莓称之为用不坏的手机。黑莓经典智能手机周身使用了高性能的材料以及高质面板,整体框架为不锈钢,触摸显示屏所使用的是大猩猩玻璃显示屏,手机按键的原材料则是高质量塑料。黑莓经典智能手机所搭载的是黑莓操作系统10.3.1,该机型的网络浏览器性能尤其特别值得称道,黑莓表示黑莓经典智能手机网络浏览器的运行速度比Bold 9900快了三倍以上。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商业客户的需求,黑莓经典智能手机使用了安全性极高的信息加密技术,这使得黑莓自身都无法对于黑莓经典智能手机中所存储的信息进行破解。

  黑莓现已经开始向黑莓经典智能手机的预订客户进行发货并且通过亚马逊和Blackberry.com接收新订单。无锁版黑莓经典智能手机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为449美元,在加拿大的售价为499美元。

 

(责编:李洪涛、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