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2014年高音质手机盘点【3】

2014年12月18日08:2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只谈音质 2014年高音质手机盘点

  vivo Xplay 3S

  等等,Xplay 3S明明是在2013年12月发布的,那怎么在2014年的手机盘点之中会出现呢?因为毕竟Xplay 3S真正开始大批量出货是14年2月底的事情了,并且说实话说手机好音质,Xplay 3S的实力不应该被忽略。

  Xplay 3S是vivo目前已经推出的屏幕最大的手机,其使用了6英寸的2K屏幕,而在音频方面,vivo给Xplay 3S塞进了一颗ES9018K2M和OPA2604,提供112dB的信噪比和低于95dB的失真。

  Xplay 3S的整体声音走向和X5 Max相近,具有vivo自己的明确风格,声音柔和耐听,在X5 Max发布之前,Xplay 3S的音频方面是vivo旗下好评数量最多的,这离不开Xplay 3S傲人的解析力和三频素质,只不过随着X5 Max以及vivo后续产品的发布,Xplay 3S的光芒会被后来者所掩盖,但是其经典程度将不会被时间稀释。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