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2014年高音质手机盘点【2】

2014年12月18日08:2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只谈音质 2014年高音质手机盘点

  魅族 MX4 Pro

  魅族最早是做音乐播放器起家的,在推出手机之前,魅族的M6播放器就有着不错的口碑,不过在魅族投身手机行业之后,却在手机音频领域少有建树,直到2014年下半年,我们才见到了魅族回归音乐的证明:MX4 Pro。

  既然是决心提升手机音质,那么专门的芯片自然是少不了的了,MX4 Pro使用了ES9018K2M作为DAC,搭配以OPA1612运放,并且加入了魅族的无缘滤波技术,至于放大器功率方面,MX4 Pro在系统内部提供了高/低增益供用户选择,若是不想手动调节甚至还有自动增益选择功能,而魅族将这一整套的解决方案称为Retina Sound。

  在具体声音方面,MX4 Pro的声音素质达到了魅族手机一个全新的高度,自动的增益选择功能使得MX4 Pro的驱动力相当强大(对于一款手机来说),提供非常具有感染力的声音和丝丝入扣的细节表现。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