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2000元内热门4G手机盘点【7】

2014年12月17日08:29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米4弱爆了 2000元内热门4G手机盘点

  千元双4G首选

  大神F1 Plus是近期上市的4G新品,它在千元机领域,引起了不小波澜,特别是该机内部搭载的骁龙64位处理器,其性能有所不少的提升,令很多用户都对大神F1Plus的流畅速度称赞不已。除此之外,这款手机屏幕使用的是全贴合技术,该技术的加入,让显示屏通透性高、可视角度大、显示效果更加清晰。

64位CPU双卡4G 大神F1 Plus移动版评测

  大神F1Plus正面图

  大神F1 Plus外观靓丽,正反面拍摄镜头都可运作,能够记录使用者与被拍者的合照。这款手机正面配备了一块720p(1280×720像素)级别IPS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视觉上很是惊艳。另外,机身背面内置一枚800万像素镜头,能够满足人们日常的拍摄需求。

64位CPU双卡4G 大神F1 Plus移动版评测

  大神F1 Plus背面图

  大神F1 Plus拥有手势唤醒、智能多屏以及浮动C键等功能,同时这款手机在操控上更加有趣,在同价机型内,可玩性更胜一筹。另外,这部手机的主流配置不论是在工作学习,还是休闲娱乐都能轻松应对。如果你的预算不多,想买到高性价比的移动4G网络产品,那么该机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大神F1 Plus 联通双4G版

  [参考价格] 699元

上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